•  
    ■关于规范申请使用学...
    ■关于2015年中秋节、...
    ■关于2015年端午节放...
    ■关于2015年五一节假...
    ■关于调整学校班车线...
    ■年鉴编纂规范
    ■用印管理规定
    ■公文处理规程
    ■毕业生调取个人档案申请表
    ■用印签批单
    ■党委会议题登记表
    ■学术报告厅申请表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用车...
     
     

    作者:   【阅读 次】   日期: 2015-10-27




    山东省国家保密局表扬我校保密知识答题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党政机关、单位工作人员保密法制观念,提升保密工作能力和水平,省国家保密局于5月中旬至6月底在全省党政机关、单位组织开展了保密知识答题活动。截至6月底,全省17市和大多数省直部门、单位参与了答题活动,参与总人数达到了41.9万人,参与面之广、参与人数之多是前所未有的。

    此次活动,我校高度重视,积极参与,精心安排,将这次活动作为加强机关干部教育管理,全面提高工作人员保密意识和保密常识的一项重要内容和一次良好的契机,创新形式开展活动,取得了扎实效果。在全校上下形成了学习保密、关心保密、支持保密的浓厚氛围。

    经保密知识答题活动领导小组评审并报省委保密委员会同意,授予省纪委机关等10家单位“优秀组织奖”,对省人大常委会机关等60家先进单位、135名优秀个人通报表扬。我校党办院办机要科科长王金安被评为优秀个人,获得表彰。





    栏目编辑:党办院办   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