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规范申请使用学...
    ■关于2015年中秋节、...
    ■关于2015年端午节放...
    ■关于2015年五一节假...
    ■关于调整学校班车线...
    ■年鉴编纂规范
    ■用印管理规定
    ■公文处理规程
    ■毕业生调取个人档案申请表
    ■用印签批单
    ■党委会议题登记表
    ■学术报告厅申请表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用车...
     
     

    作者:   【阅读 次】   日期: 2010-09-15




    机要科参加省直保密法宣讲人员培训班

    为深入贯彻学习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省委保密局于2010910号在南郊宾馆俱乐部举办省直保密宣讲人员培训班。培训班由省委保密局局长张文杰主持,由李军主讲。省直各部门保密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及保密干部参加会议,我校机要科派员参加培训班。

    培训班紧密结合当前保密形势和任务,对新保密法修订的重要意义、基本情况,以及新保密法规定的基本义务、管理制度、法律责任和保密行政管理部门的职责权力等内容进行了系统宣讲。针对信息化条件下保密工作的新特点、新情况,重点对信息系统和信息设备的法律规定和相应责任进行了讲解。

    培训班强调,离新修订保密法的正式实施还有20天的时间,学习宣传工作任务重、时间紧。全省各级保密部门一定要把学习宣传保密法作为当前一项十分重要和紧迫的工作,切实抓紧抓好。要采取多种形式,坚持一手抓新保密法宣传,一手抓日常保密检查,推动和促进保密工作的全方位发展。





    栏目编辑:   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