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规范申请使用学...
    ■关于2015年中秋节、...
    ■关于2015年端午节放...
    ■关于2015年五一节假...
    ■关于调整学校班车线...
    ■年鉴编纂规范
    ■用印管理规定
    ■公文处理规程
    ■毕业生调取个人档案申请表
    ■用印签批单
    ■党委会议题登记表
    ■学术报告厅申请表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用车...
     
     

    作者:   【阅读 次】   日期: 2019-03-15


    按照学校党委工作部署,313日下午办公室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学校党委书记何思清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韩文涛主持。

    韩文涛介绍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会议主题、会议程序以及会前准备情况等。按照会议程序,韩文涛代表党支部班子查摆问题,就落实从严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抓基层党建突破项目、发挥党支部政治功能、党风廉政建设、贯彻新发展理念等方面,查找问题并深入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了下一步的整改打算。随后,韩文涛带头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自我批评,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其他支部委员依次对其提出批评意见。其他支部委员也结合自己的日常工作实际情况依次作对照检查发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结束后,班子成员集体研究党支部班子整改措施,并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进行了党员评议。

    最后,何思清对办公室党支部班子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他认为此次会议开得非常成功,准备也很充分,对严肃党内生活、提升党员素养起到了很大的推动作用。但也存在着不足之处,例如会议辣味还是不足,同志们之间提希望多、提意见少,不能真正做到红红脸、出出汗。何书记指出:办公室支部整体是有战斗力的,各位同志在工作中也能够任劳任怨,关键时刻也能讲奉献,一年来未出现重大工作失误,但要注意党政结合起来,避免两张皮现象。

    何思清对办公室支部也提出了诚恳的建议。第一要加强学习,支部要善于挖掘学习内容、创新学习方法和形式,采取大家喜闻乐见、丰富多彩的形式组织好学习,每位同志都要认识到学习是生存的必需,任何时候都不能被忽略。第二办公室支部要增强意识形态的分析研判能力,提高意识形态工作水平,发挥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力争各项工作要走在全校前列,做到一名党员一面旗。2019年学校将迎来很多大型活动和工作,何书记希望办公室党支部能够进一步巩固良好基础,认真总结经验和不足,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以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勇于担当、敢于克服各项困难,争创全校工作的标杆。

    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大会。

     




    栏目编辑:孙春波   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