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2023-04-14

4月13日下午,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在长清校区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全校主题教育工作进行部署安排。省委主题教育第二十巡回指导组组长毕荣青到会指导并讲话。学校党委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王晓娟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院长、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潘鲁生主持会议。省委主题教育第二十巡回指导组成员,学校领导张艳霞、苗新民、董占军、韩世春、孙大刚、韩文涛、许磊,学校全体处级干部,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王晓娟在讲话中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所作的重大部署。王晓娟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要坚持对标对表,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三是要聚焦靶向发力,一体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四是要加强组织领导,高站位高质量推动主题教育落地见效。王晓娟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在主题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学习、工作热情和奋斗精神,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振奋精神、担当作为,狠抓落实、永不懈怠,奋力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作出山工艺贡献!

毕荣青围绕学习贯彻落实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针对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作出要求。一是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具体目标和重点措施,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查和改贯通起来,边学边查边改,确保主题教育的整体质量和效果。二是要紧密联系实际推进主题教育,坚定落实领导责任,注重加强探索创新,高标准抓好任务落实,力戒形式主义,确保主题教育健康有序开展。三是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做好指导工作,认真履行指导工作职责,紧紧依靠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党委开展工作,从严从实把关指导,推动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毕荣青表示,指导组将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省委实施办法,与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同题共答,了解工作进展,及时跟踪问效,提出工作建议,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潘鲁生在主持会议时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工作要求。一是高站位谋划,深刻领会主题教育重大意义,自觉把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马上“学起来”,迅速“动起来”,扎实“做起来”。二是高标准推进,紧紧围绕学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把学习和调研落实到党中央部署的各项任务和省委工作要求中去,以师生员工满意度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果。三是高质量落实,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治理能力和工作水平,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推动教育教学、办学发展等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努力在学科登峰、深化综合改革和教育评价改革、加强高质量发展绩效考核、产教融合工程建设等重点工作上实现新突破,以昂扬的姿态、优异的成绩,奋力开启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设新征程。

(供稿单位:党委宣传部;作者:刘阳、郑静;校审:王伟杰;复审:石龙潭、郑楠;终审:韩文涛、许磊)

上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面启动,党员干部这样说

下一条:学校领导参观指导中国高校生肖设计大展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