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召开会议

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3-04-13

4月13日上午,学校召开党委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传达中央主题教育、省委主题教育会议精神,研究学校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及相关贯彻落实措施。党委书记王晓娟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副院长韩世春,党委委员孙大刚、韩文涛出席会议并发言。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站在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主题教育重大意义,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紧紧围绕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的根本任务,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一体推进,贯穿全程,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精髓要义、实践要求,研究真问题、真研究问题,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会议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实施、狠抓落实,推动主题教育有力度、有声势、有特色、有成效。要做到责任体系压紧压实,领导干部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各部门单位、党总支要迅速跟进,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全面投身主题教育,要进一步细化学校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研究制定大兴调查研究的实施方案,强化主题教育措施保障;宣传引导要有声有色,尽快制定相关学习宣传方案、计划,及时反映学校主题教育进展情况和成效,生动展示学校开展主题教育的创新做法和生动实践;工作作风要求真求实,密切联系师生群众,深入到党支部、教研室、学生课堂宿舍和教研服务团队,开展调查研究、宣传宣讲,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在察实情、谋实策、出实招、求实效上下功夫。

会议要求,要统筹推进落实,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服务国家和省级重大项目任务结合起来,同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办学治校各项任务结合起来,确保实现同题共答、同向发力。要把在主题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学习、工作热情和奋斗精神,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振奋精神、担当作为,狠抓落实、永不懈怠,奋力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作出山工艺贡献。

(供稿单位:党委办公室;作者:李晓晓;校审:郑静;复审:石龙潭;终审:弭友海、韩文涛)

上一条:学校领导参观指导中国高校生肖设计大展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2年度基层团组织述职考核会议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