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第三十六届田径运动会筹备会召开

2023-04-14

4月14日上午,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第三十六届田径运动会筹备会在长清校区第三会议室召开。副院长董占军主持会议。

会上,公共课教学部主任邹晓红通报了本届运动会的组织筹备、任务分工、注意事项及时间安排;公共课教学部副主任李凤霞宣读了本届运动会组委会成员名单;体育教研室主任周斌对本届运动会教工项目的调整情况进行了说明。

董占军对高质量办好本届运动会提出要求。一是各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从大局出发,按照组委会的分工合理安排,规范做好运动会各项工作,突出仪式感,展现学校师生良好精神风貌。二是要遵循“安全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做好安全和后勤保障预案,把此次运动会的安全工作放在首位,保障运动会平稳顺利举办。三是要以赛促建,发挥好体育的育人功能,通过运动会的举办,提升学生的诚信度,培养师生的团结协作精神,增强集体的凝聚力向心力,用阳光体育涵养师生身心。

第三十六届田径运动会组委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供稿单位:公共课教学部;作者:徐宁;摄影:徐宁;校审:郑静;复审:石龙潭;终审:韩文涛、邹晓红)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第三次教学例会

下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面启动,党员干部这样说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