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第三次教学例会

2023-04-17

4月14日上午,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第三次教学工作例会(2023年设计艺术博览会推进会)在长清校区教务处会议室召开。副院长董占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顾群业主持。各教学单位汇报了毕业设计展览方案制定、策展理念及展览推进情况。会上确定了设计艺术博览会的视觉设计方案。

教务处副处长李蓉通报了学校对设计艺术博览会的具体要求。教务处副处长张英楠通报了我校2022年国家级、省级一流课程建设情况,并对2023年一流课程建设情况进行部署。创新创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解恒岩通报了2023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

董占军认真听取了各学院的汇报并作总结讲话,他对各教学单位的展览准备工作表示肯定,要求各工作组高度重视前期准备工作、落实工作安排,希望各教学单位提前准备文案,宣传部做好文案内容把关及融媒体宣传工作,齐心协力办好2023届设计艺术博览会,以毕业展览为契机向社会展示我校雄厚的教学成果,促进学校艺术设计创作实践迈上新台阶。各教学单位要在第二批国家一流课程建设成绩的基础上积极开展国家规划教材建设,服务一流专业建设,以一流课程申报为契机,树立课程建设新理念,推进课程改革创新。各学院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加大支持力度,积极推进有组织的科研工作,着力培育高级别科研与艺术基金项目,扶持青年教师队伍成长,助力我校国家级一流课程建设取得更大成绩,助推我校课程建设工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宣传部、教务处相关负责人、校友办、美术馆、网络信息中心相关负责人、各教学单位院长(主任)、分管教学工作的副院长(副主任)、各专业负责人、教学秘书参加会议。

(供稿单位:教务处;作者:李润博;校审:郑静;复审:石龙潭;终审:韩文涛、顾群业)

上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新增数字媒体技术、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2个本科专业

下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第三十六届田径运动会筹备会召开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